央广网

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启 各色年货喜迎八方游客

2018-02-07 07:11: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田虎)近日,“十八般武义过大年”开幕式暨武义年货节在浙江金华武义启动,记者了解到,年货节期间游客除了能够选购各类特色旅游商品外,还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乡村年俗活动。

  蓝莓、辣椒酱、黑茶......年货节上各种土货扎推,煲出浓浓的年味儿。商家们热情的向来往游客介绍着自家的产品。“我们感觉是非常高兴的,因为通过举办这次年货节,能够让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武义,把武义旅游这个名片推出去,另外使我们这些农业户的土特产被消费者更加了解。”一位商家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还将采取线上年货节与线下年货节相结合的形式,在京东“中国特产·武义馆”手机端及微信端、“农村电商”手机端及微信端平台销售武义县的农特产品。另据介绍,年货节是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的开端,接下来还将有多项年俗活动轮番上演。清水湾庙会、唐风温泉游园会等温泉美食盛宴即将在各景区举行;春节期间还有三港豆腐年货节、擎大蜡烛、迎龙灯等丰富多彩的乡村年俗体验;此外还有延福寺除夕祈福过堂,牛头山正月初一道教祈福等登高祈福活动等待全国各地游客的参与。

编辑: 晓凡

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启 各色年货喜迎八方游客

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启 各色年货喜迎八方游客,(田虎)近日,“十八般武义过大年”开幕式暨武义年货节在浙江金华武义启动,记者了解到,年货节期间游客除了能够选购各类特色旅游商品外,还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乡村年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