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推出“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

2018-02-02 06:59:0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新疆推出“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

  先赏天山天池冰雪,再泡古海温泉,还有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的风景可看,这样的过冬方式是不是很有想象力?这个冬季,新疆推出“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引爆”严冬。

  新疆冰雪大世界集冰雪观赏、冰雪娱乐及冰雪运动于一体。雪后的天山天池景区雾凇雪白、瀑布飞荡、空气清新,行走其中,处处是景;古海温泉的出水温度为75℃,富含微量元素,是健康养生的好去处。

  新疆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主管戴金川介绍说,公司依托“天山天池+古海温泉+新疆冰雪大世界”资源,推出了三条旅游线路,分别为“冰火两重天之天山天池+古海温泉+冰雪大世界二日游”“冰火两重天之古海温泉二日游”和“冰火两重天之古海温泉一日游”,以惠民价格招徕游客,很受游客欢迎。

  据了解,“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产品从去年11月14日开始运营,至今年6月30日结束,是新疆冬季旅游的精品线路。这条线路从2013年推出以来,接待游客数量年年上升,2016-2017年度就接待游客超过11000人。线路产品内容也逐渐丰富,2016-2017年度主推“天山天池+温泉”和“滑雪+温泉”,2017-2018年度则升级为“天山天池+古海温泉+新疆冰雪大世界”。(李晓玲)

编辑: 晓凡

新疆推出“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

新疆推出“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据了解,“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产品从去年11月14日开始运营,至今年6月30日结束,是新疆冬季旅游的精品线路。线路产品内容也逐渐丰富,2016-2017年度主推“天山天池+温泉”和“滑雪+温泉”,2017-2018年度则升级为“天山天池+古海温泉+新疆冰雪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