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石山景区推新春系列活动 多项优惠送游客

2018-02-01 06:50: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白石山景区推新春系列活动 多项优惠送游客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田虎)近日,记者从白石山景区了解到,2018年2月15日至3月4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十七),以“北方第一奇山”著称的河北白石山景区将开启新年连环“送”系列活动,为游客前往景区旅游休闲带去实惠和便利。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将举办白石山首届新春相亲大会,白石山景区招募、收集了100名单身优质男女的照片和资料信息,做成卡片悬挂于红桦林中,单身游客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加入“白石山新春相亲群”,就可以与自己的意中人取得联络。同时,过年期间,景区每天11点发红包、12点抢红包,游客只要扫描景区东门广场背景板上的二维码,关注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现金红包。

  目前,人们都向往健康养生,而白石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银装素裹的冬日风光,美妙壮观的雾凇云海,清新净肺的天然氧吧,极尽野奢的木屋山居,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优雅文艺的悬崖咖啡,景区为游客新年登山步步高,放松身心提供了绝佳的场所。

  另据了解,活动期间,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将贴满红色“福”字,游客来到景区还可通过祈福牌写上新年愿望,挂到山盟台景点的围栏上,祈福平安。而每天10:00-13:00时间段,在韭菜园广场和双雄石广场,白石山景区还分别设置了扎飞镖、砸金蛋活动,游客可凭门票免费参与,感受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

编辑: 晓凡

白石山景区推新春系列活动 多项优惠送游客

白石山景区推新春系列活动 多项优惠送游客,(田虎)近日,记者从白石山景区了解到,2018年2月15日至3月4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十七),以“北方第一奇山”著称的河北白石山景区将开启新年连环“送”系列活动,为游客前往景区旅游休闲带去实惠和便利。过年期间,景区每天11点发红包、12点抢红包,游客只要扫描景区东门广场背景板上的二维码,关注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