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4月举行 将公布首批中国好民宿

2018-01-31 07:15: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田虎)1月29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4月21-23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全面展示民宿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相关负责人何妍表示,作为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的筹备方,希望通过博览会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民宿。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吴晓松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民宿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农业功能拓展的新型业态已效果初显。

  同时,据主办方介绍,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将以“国际、高端、精品、融合、创新”为主题,通过“一展一会”形式(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首届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为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来自全球的最新民宿成果展示,分享行业最新国际民宿资讯,搭建拓展渠道资源、树立品牌形象、配套产品对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指出,世界民宿的中国时代已经开始了,为了把中国民宿推向世界,必须要有一批有代表性的品牌,所以在协会的主导下,已经开始建立一套评价体系,依据这样的标准,将在4月21日北京国际民宿博览会开幕第一天宣布首批“中国好民宿”国家品牌,并在展会期间进行展示。

  此外,宁波高远文旅集团、山东世拓房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卓邦农业现代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寓见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5家企业还与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国际民宿发展论坛组委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将在4月21-23日展会期间与观众见面。

编辑: 晓凡

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4月举行 将公布首批中国好民宿

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4月举行 将公布首批中国好民宿,(田虎)1月29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4月21-23日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全面展示民宿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