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春节严查涉旅违法行为

2018-01-30 07:04: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海口1月28日电 (记者闫旭)近日,2018年海南省旅游工作会议暨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动员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旅游委强调,将在春节期间加强对假日旅游市场的综合监管,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旅违法行为。

  海南省旅游综治办将印发《海南省2018年春节日旅游市场检查工作方案》,届时由省旅游、工商、物价、公安、食药、海洋等部门组成6个综合督查指导组,深入市县检查指导、明察暗访当地旅游市场和旅游厕所。海南省旅游委也将组织人员专门负责春节假日前后旅游市场暗访检查、案件办理和投诉受理工作,还将部署打击“黑社”“黑导”“黑车”“黑船”违法行为,开展旅游购物、旅游潜水和旅游演艺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9日 23 版)

编辑: 晓凡

海南春节严查涉旅违法行为

海南春节严查涉旅违法行为,(记者闫旭)近日,2018年海南省旅游工作会议暨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动员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旅游委强调,将在春节期间加强对假日旅游市场的综合监管,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旅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