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樱花开啦

2018-01-24 07:52:00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的樱花开啦

  公园提醒市民,要文明赏花让更多市民分享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樱花开啦 公园:请市民文明赏花

  南宁樱花早早绽放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据广西电视台新闻夜班报道,说起南宁市的石门森林公园,很多市民首先想到的就是樱花。没错,这两天石门森林公园的山樱花又开了。据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园容管理科技术员玉峰华介绍,目前公园里大部分的樱花花苞已经开始慢慢地绽放,根据南宁市目前这个气温来推算,可能1月底2月初到春节前可能都有花开,春节期间可能都是尾声了。

编辑: 果君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樱花开啦

一朵朵娇艳盛开的樱花在冬日的阳光下显得绚烂夺目,红的像火、粉的像霞,在一片草地的映衬下满树灿烂,吸引了不少市民为之驻足。公园的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市民,希望大家都能在观赏樱花美景的时候,也能保护好这些娇嫩的花朵,让这片美景被更多的市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