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旅游委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执法检查

2018-01-16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记者宋雪)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网站获悉,新年伊始,为掀起新年度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热潮,为春节假期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市旅游委于1月12日会同市相关执法部门对旅游市场秩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游客投诉反映问题集中的天坛、颐和园和民族园等景区周边地区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检查旅游团队2个、导游2人、旅游车辆1台、购物商店4家,检查中发现北京惠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涉嫌无电子行程单、颐然竹炭国际商贸城内存在蛇形通道、部分商品未明码标价等问题。此外,在天坛周边地区检查中发现大易开运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中心没有张挂营业证照且不能出示营业证照等问题。

  接下来,北京市旅游委将继续协同各职能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会同东城、朝阳、海淀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净化北京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 宋雪

北京市旅游委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执法检查

新年伊始,为掀起新年度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热潮,为春节假期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市旅游委于1月12日会同市相关执法部门对旅游市场秩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下一步,市旅游委将继续协同各职能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会同东城、朝阳、海淀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净化北京旅游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