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通州区旅游委展开元旦前旅馆业联合检查

2017-12-27 14:59: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2月27日讯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委获悉,12月24日至25日,通州区旅游委主任纪万成、主管领导张佃宏带队对旅游企业开展为期2天的消防安全夜查,检查同时向旅游企业发放了《元旦节日保卫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

  据悉,本次夜查以星级酒店、规模酒店为主,重点排查圣诞节大型活动举办情况、消防设备设施、消防通道、违规使用充电设备等隐患。2天共检查酒店8家次,各酒店总体情况良好,值班经理值守到位,消防中控室均有双人持证上岗,消防设备设施良好,在岗员工熟知自身的消防职责。

  针对本次联合检查,纪万成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加强圣诞节、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加强对地下空间、员工宿舍、出租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严禁使用不合格大功率电器设备,严查用不合格设备违规给手机、电动车充电行为;持续做好消防隐患自查工作,要有整改、有对比、有台账。(高峰)

编辑: 宋雪

北京通州区旅游委展开元旦前旅馆业联合检查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委获悉,12月24日至25日,通州区旅游委主任纪万成、主管领导张佃宏带队对旅游企业开展为期2天的消防安全夜查,检查同时向旅游企业发放了《元旦节日保卫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