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旅游联盟召开联谊会助力会员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

2017-12-21 07:14:00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世界旅游联盟召开联谊会助力会员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

  近日,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召开联谊会。来自40余个国家的驻华使节、13个境外旅游机构驻华办事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国家旅游局表示,旅游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发动机,是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渠道。中国旅游协会发起成立世界旅游联盟,国家旅游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联盟的发展。相信世界旅游联盟“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宗旨,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减贫的使命会得到全球旅游业界的广泛响应。希望各国业界能通过世界旅游联盟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包容性发展。

  联谊会上播放了世界旅游联盟宣传片,发放了联盟宣传手册。与会嘉宾纷纷对WTA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当前国际旅游业发展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中国发起成立世界旅游联盟,体现了中国的大国责任与使命担当。世界旅游联盟将为全球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搭建重要平台,为改善全球旅游治理体系发挥积极作用。伴随着全球旅游业持续发展、国际合作不断加强,可以预见世界旅游联盟将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对各国有实力的旅游企业、旅游城市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目前,世界旅游联盟机构完善、会员发展、媒体推广、平台建设、活动筹备等工作均在按计划推进。联盟网站、微博、微信已于10月底上线,联盟会刊将于近日正式创刊,联盟APP客户端和脸书将于近期上线。下一步,联盟将筹办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世界旅游产业博览会和联盟年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全方位服务会员发展、促进国际旅游合作和资源共享,推动国际旅游业与相关服务领域的持续健康发展。

  (鑫华)

编辑: 晓凡

世界旅游联盟召开联谊会助力会员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

世界旅游联盟召开联谊会助力会员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近日,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召开联谊会。希望各国业界能通过世界旅游联盟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包容性发展。目前,世界旅游联盟机构完善、会员发展、媒体推广、平台建设、活动筹备等工作均在按计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