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团旅行清退16家违规酒店

2017-12-14 10:10: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美团旅行清退16家违规酒店

  11月中下旬,美团旅行内部针对刷单、虚假评价等违规行为发起新一轮严打,代号为“雷霆行动”,并于昨日公布了首期打击处理结果,位于嘉兴等地的16家违规酒店被永久下线。今后,“雷霆行动”将每月公布打击结果。

  美团旅行在原有诚信团队基础上增设“重案组”,专门针对酒店商家加强监管,升级打击手段,针对酒店商家刷单、虚假评价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升级。近期,“重案组”对平台所有商家进行了完整扫描,在原有风控系统升级之后,最新查出16个违规酒店商家,包括西塘水岸庭院精品客栈等,对于上述16个酒店商家,美团旅行将其永久下线。

  据介绍,这16家酒店商家分布在多个地区,以旅游目的地为主,包括嘉兴、重庆、丽江等地。据美团旅行诚信团队负责人李侃介绍,部分商家刷单及虚假评价手段极其隐蔽,在此前的风控系统中难以发现。通过此次对实时风控系统和数据挖掘技术的升级,诚信团队得以成功“捉”到这16家违规酒店。(记者 潘福达)

编辑: 何微

美团旅行清退16家违规酒店

11月中下旬,美团旅行内部针对刷单、虚假评价等违规行为发起新一轮严打,代号为“雷霆行动”,并于昨日公布了首期打击处理结果,位于嘉兴等地的16家违规酒店被永久下线。美团旅行在原有诚信团队基础上增设“重案组”,专门针对酒店商家加强监管,升级打击手段,针对酒店商家刷单、虚假评价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