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入选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2017-12-14 07:17:00来源:厦门日报

  近日,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正式出炉,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入选。

  据了解,该名录由中国文物协会和中国建筑协会联合发布。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中,全国共有100个建筑遗址入选。其中福建省占据3席,分别是“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三坊七巷和朱紫坊建筑群”“马尾船政”。

  在去年公布的首批名单中,福建省内厦门大学旧址、集美学村以及武夷山庄这三处项目入选。(林路然)

编辑: 晓凡

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入选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

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入选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近日,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正式出炉,鼓浪屿近现代建筑群入选。据了解,该名录由中国文物协会和中国建筑协会联合发布。在去年公布的首批名单中,福建省内厦门大学旧址、集美学村以及武夷山庄这三处项目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