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火车票明日可预定

2017-12-11 14: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宋雪)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获悉,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根据通知,2018年元旦的列车车票将于12日起接受预定,元旦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留意买票的事宜。

编辑: 宋雪

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火车票明日可预定

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获悉,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根据通知,2018年元旦的列车车票将于12日起接受预定,元旦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留意买票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