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航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开通

2017-12-11 09:27: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严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首航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绪伦在首航仪式上表示,北京—布里斯班航线是国航从中国直飞澳大利亚的第六条航线,布里斯班也成为国航继悉尼、墨尔本以后的第三个澳大利亚通航点。这条航线的开通是国航不断拓展全球航线网络的又一举措,也是国航继续优化中澳航线网络的具体体现。该航线开通后,将为北京与昆士兰州的经贸交流、产业合作和旅游发展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

  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班号为CA795/796,每周四班,由空客330-200执飞。

编辑: 宋雪

国航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开通

(记者严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首航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绪伦在首航仪式上表示,北京—布里斯班航线是国航从中国直飞澳大利亚的第六条航线,布里斯班也成为国航继悉尼、墨尔本以后的第三个澳大利亚通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