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冰雪奇缘 绚丽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7-12-08 22:54:00来源:央广网

2017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宋雪)12月8日,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冰雪奇缘,绚丽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蒙古大营成吉思汗大帐召开。此次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着重从赤峰四季摄影、赤峰冬季自驾、民俗演艺等方面,重新向首都人民阐释了赤峰旅游的多姿多彩。同时,国内著名演员、赤峰市旅游形象大使王珞丹出席本次推介会,向大家介绍家乡赤峰的动人风光。

  赤峰市旅游资源丰富,美食美景、民族风情、文物古迹汇集其间,是摄影家的天堂,自驾者的福地。此次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全面推介让首都人民重新认识到在相隔数百公里的东北方竟有如此一座精致、多变的“后花园”。

  会上赤峰市副市长周金桩谈到,“现代交通已经把赤峰北京拉的越来越近,满足了说走就走旅行条件,白天还在北京忙绿的您,晚上就可以坐在草原上的蒙古包里品尝醇香的奶酒,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仰望璀璨的星空。”热情好客的赤峰人,已经准备好欢迎四面八方的来客。

  推介会上,乌兰牧骑带着草原人民的重托带来了成吉思汗呼麦、牧歌、伊如勒等顶碗舞等节目,让所有参会人员仿佛瞬间置身草原,悠扬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赤峰浓郁的草原风情和民族文化。

  赤峰市旅游形象大使王珞丹的亮相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问到做为赤峰旅游形象大使的初衷时,王珞丹自然地答到:“因为我是赤峰人啊”,平淡的话语透露出一个赤峰人热爱家乡、推广家乡的满腔热情。

  此次推介会共邀请了北京组团社代表、北京摄影协会代表、北京自驾协会代表、赤峰地接社代表以及来自北京、自治区媒体等共计200余人。会上不仅全面展示了赤峰旅游风采,同时北京组团社与赤峰地接社也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强强联合,也为首都人民带来了一个前往赤峰、感受赤峰、爱上赤峰的契机。

编辑: 王启慧

“冰雪奇缘 绚丽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

12月8日下午,由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冰雪奇缘,绚丽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蒙古大营成吉思汗大帐召开。此次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着重从赤峰四季摄影、赤峰冬季自驾、民俗演艺等方面,重新向首都人民阐释了赤峰旅游的多姿多彩。同时,国内著名演员、赤峰市旅游形象大使王珞丹出席本次推介会,向大家介绍家乡赤峰的动人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