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 沸腾冬季旅游市场

2017-12-01 09:14:00来源:中国网

  2017年已经走近尾声,凛冽的寒冬也正式宣布了它的来临。说好的第一场雪却迟迟未见,没有纷飞的大雪怎么能叫过冬天呢?然而,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对着屏幕羡慕冰天雪地了,随着一场贯穿整个冬季的活动拉开大幕,这个冬天注定沸腾起来。萌“冬”动物城——第五届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已经为全国游客备好了“冬日惊喜”!据悉,海昌海洋公园将在大连、青岛、成都、天津、烟台、武汉六大城市打造冰雪极地动物城,让可爱的极地动物走到户外,“萌”化寒冬的冷意,唤起游客走进极地、畅玩冰雪的乐趣。

  “真冰真雪”真极地 酷乐燃冬嗨不停

  除了规模空前、活动极为丰富之外,本届极地冰雪节的最大看点就是为游客打造一场“真冰真雪”的极地体验。与以往大多数以“冰雪”为噱头活动不同,今年海昌海洋公园斥重资打造出了充满极地动物特色的冰雪之城:极地妙妙屋、冰雪小镇、冰雪城堡、极地雪山、海中圣诞树等主题场景,让你置身梦幻绚丽的冰雪极地,体验美轮美奂的童话想象;七彩雪道、疯狂雪圈、超级碗、疯狂八爪鱼、雪地飞车、飞雪蓝鲸动力摩托、极速冰梯、阿里巴巴大探宝等玩冰嬉雪项目,紧张刺激的冰雪冒险之旅即将开始。

  软萌极地海洋幼崽见面会 “星二代”成流量担当

  与往年一样,极地动物从来都是海昌海洋公园最受游客欢迎的大明星!在今年的极地冰雪节,你不仅可以继续目睹动物明星们的风采,更可以与“星二代”亲密互动:参加新生企鹅“小帝”的见面会,在极地妙妙屋亲历新生小海狮的成长历程,感受自然的奇迹,还可以现场参与为极地海洋萌崽起名字、送祝福、拍合影的暖心主题活动……告别玻璃池缸咫尺之遥,与萌萌的动物真正的“零”距离接触,这样的特权,只在海昌海洋公园的萌“冬”动物城。

  极地萌宠零距离互动 科普娱乐双体验

  萌“冬”动物城,作为今年极地冰雪节的主题,自然少不了游客与动物的趣味互动:北极狐、北极兔、北极貂等极地动物,将在冰雪节活动期间现身户外,与到场的游客互动游玩;企鹅星秀场,霸气的帝企鹅变身科普员,为你揭秘南极大陆的秘密;极地科考站——先进的VR科普体验方式,让你领略真实的极地冒险……可爱的极地动物、高科技的互动娱乐方式,将给你带来独特的冬季极地玩乐体验。

  动物明星大PK 精彩演艺进行时

  精彩的极地动物明星汇演,是历年极地冰雪节的压轴大戏。今年全新编排的动物演艺依然延续精彩:《新白鲸之恋》、《疯狂的企鹅》、《海象音乐会》等节目将再一次带给游客惊喜,感受动物明星们的睿智和演技。此外,妙趣横生的极地动物新春主题变装秀,也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在未来的三个月,萌“冬”动物城——第五届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将在全国六大城市为各地游客奉上一场充满着欢乐与冒险的冬季极地海洋之旅!更多冬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晓凡

第五届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 沸腾冬季旅游市场

——第五届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沸腾冬季旅游市场,2017年已经走近尾声,凛冽的寒冬也正式宣布了它的来临。据悉,海昌海洋公园将在大连、青岛、成都、天津、烟台、武汉六大城市打造冰雪极地动物城,让可爱的极地动物走到户外,“萌”化寒冬的冷意,唤起游客走进极地、畅玩冰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