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中下旬试开园

2017-11-30 09:07:00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从24日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冰雪大世界冰雪景观共计2000余个,互动娱乐项目30余处,拟于12月中下旬试开园。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百花园奇幻大世界”为主题,概念源于“一带一路”宏伟构想,以冰雪为载体,还原“一带一路”沿途绚丽的建筑以及人文风采,旨在打造世界共享的冰雪“百花园”。园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设计十大景区,分别为“哈尔滨之约”、“莫斯科庆典”、“冰雪之冠”、“迷情曼谷”、“米兰花园”、“穿越昆仑”、“东亚之光”、“地中海探险”、“哈萨克小镇”和“王者荣耀”,整体冰建融合有序、错落有致排列。其中“王者荣耀”景区是冰雪大世界在园区内15000平方米的区域修建的世界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区。届时,会将《王者荣耀》推出的全新版作战地图及10个英雄形象进行复制,让游客在冰天雪地里感受一种全新冰雪+电竞的娱乐体验。

编辑: 宋雪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中下旬试开园

本届冰雪大世界冰雪景观共计2000余个,互动娱乐项目30余处,拟于12月中下旬试开园。据悉,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百花园奇幻大世界”为主题,概念源于“一带一路”宏伟构想,以冰雪为载体,还原“一带一路”沿途绚丽的建筑以及人文风采,旨在打造世界共享的冰雪“百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