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体验海南:拉近国际旅游岛与世界的距离

2017-11-20 08:25: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针对在华外国人主办的2017“体验海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本次推介会以“体验”为亮点,通过“场景再现”的方式呈现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来自旅游、贸易、媒体、教育等各行业的外籍精英逾230人亲临现场,感受国际海岛的独特魅力。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主任助理余熙鸣,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柯志华、CBBC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 柯克·威尔逊等出席活动。

  周平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海南在全域旅游创建和促进入境游市场发展工作上取得了辉煌成绩,海南丰富的热带海岛度假资源以及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是海南吸引国际游客的最大优势。海南的26国免签政策以及即将开通的到澳大利亚悉尼、英国伦敦的直达航线将为海南吸引更多国际客源奠定坚实基础。

  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社会文化参赞桑托·达莫苏马特表示,随着交通日益便利,跨国旅游愈发方便,非常希望大家以旅游作为突破口, 提升合作交流水平。

  柯志华先生在演讲中说道,海南作为中国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不但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度假资源,更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民俗资源,非常值得大家去体验。

  柯克·威尔逊也上台致辞,他表示,海南是中国内地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随着英中贸易合作的加强,期待英中贸易协会和海南在未来围绕贸易和旅游开展进一步合作。

  推介会现场,主持人还介绍了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以及同期全省范围内的主体和配套活动,重点推荐2017年第二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首届琼港澳旅行商大会等特色活动。

  “海南的美食和美景都让我感到非常兴奋,美丽的海滩和独特的婚礼文化,让我终生难忘!有机会我非常想带我的家人和朋友再去体验一次。”来自澳大利亚的多莉安在推介会上这样与大家分享。

  近年来,海南旅游产业建设取得许多新成就,重点打造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体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吸引着来自全世界数十个国家近百万人次的游客前来旅游。

编辑: 晓凡

体验海南:拉近国际旅游岛与世界的距离

体验海南:拉近国际旅游岛与世界的距离,日前,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针对在华外国人主办的2017“体验海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社会文化参赞桑托·达莫苏马特表示,随着交通日益便利,跨国旅游愈发方便,非常希望大家以旅游作为突破口, 提升合作交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