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国冰雪"飘向"彩云之南" 成功吸引世界目光

2017-11-20 07:33: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田虎)11月18日,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在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举行。

  本次“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规模宏大,作为“中国冰雪旅游国家队”成员的黑龙江省、北京市、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北省旅游部门代表悉数到场。本次推介会是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以来,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面向境外旅行商联合推介“北国冰雪”旅游品牌和产品线路。

  在推介会现场,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理事长、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对“北国冰雪”品牌及资源进行了推介,他凝炼总结的北国冰雪十个“最”:世界规模最大的冰雪节——哈尔滨冰雪节、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公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世界最大的雪雕艺术群——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世界上第一个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双举办地城市——北京、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山湖——长白山天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滨海温泉群之一——鲅鱼圈、世界上最富挑战性的民族文化活动之一——冰雪那达慕、人类滑雪的起源地——阿勒泰、世界发展最快的滑雪小镇——崇礼、世界冬季冰上最具仪式感的活动——冬捕。

  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执行秘书长葛磊则对“北国冰雪”产品进行了推介。本次重点推介的欢乐冰雪民俗之旅、激情冰雪活力之旅、梦幻冰雪艺术之旅、浪漫冰雪温泉之旅、绚丽冰雪风光之旅五大主题产品涵盖了民俗、文化、历史以及观光、运动、休闲等内容,受到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参会客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七省区市组团宣传冰雪旅游资源,更全面地了解了“北国冰雪”品牌的魅力,未来将与业者积极接洽,进一步推动冰雪旅游产品的落地。

  七省连珠,合力共织“冰雪银丝带”。

编辑: 晓凡

"北国冰雪"飘向"彩云之南" 成功吸引世界目光

“北国冰雪”飘向“彩云之南” 成功吸引世界目光,(田虎)11月18日,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在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