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旅会参加昆明旅交会 期待赴台游回暖

2017-11-18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1月18日消息 (记者雅萍)1117日至19日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不但是大陆规模最大的专业旅展,也是两岸旅游业界的年度盛会。台旅会顾问蔡明玲偕同台湾观光协会秘书长吴朝彦带领台湾观光业展团热情参展。

  

台旅会参加昆明旅交会

  今年的“台湾主题馆” 特设与观展民众互动的“台湾旅游电子信息互动区”以及和 “喔熊组长”拍照专区,显得尤为活泼和接地气。馆内的布置则融入“2018海湾之旅”、台湾灯会、澎湖风光、自行车骑行、浪漫台三线等吸晴旅游元素,热力向参观民众推介台湾多元观光资源。

  答题过关还可赢取精美小礼品哦

  蔡明玲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代表台旅会会长周永晖热烈欢迎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虽然时序已进入冬季,大陆很多地方陆续进入寒冷的天候,而此刻台湾的气温仍旧秋高气爽,也正是赴台旅行的最佳季节。尤其台湾的南部地区都还能入海戏水,游客可以到屏东外海的小琉球亲自体验潜水或浮潜,与热带鱼及海龟来一场亲密的接触;甚至到台东金樽海边一样可以观赏一场世界级的冲浪公开赛,或是到澎湖品尝在地最鲜美的海鲜大餐。紧接着的圣诞假期,游客可以到台湾来一趟温泉与美食的养生之旅,并同时体验一个非常特殊的“睡不饱的跨年活动”;或是在元宵节参加“大不同的元宵庆典”,去参观一场兼具传统习俗与现代创新的台湾灯会,或亲临台南盐水蜂炮现场感受震撼的过节气氛。

  

前来询问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蔡明玲进一步指出,台旅会为积极推广台湾的海洋旅游资源,将于2018年在澎湖地区举办世界最美丽海湾嘉年华活动,并将澎湖打造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的度假胜地。游客在任何时节亲临澎湖,都能体验到各式各样的陆域休闲活动及水上游憩活动,包含有骑行、路跑、浮潜、海钓、划独木舟、玩风浪板、拍摄婚纱、度蜜月、观赏海上高空烟花、音乐会、尝海鲜美食或生态之旅等精彩活动,让来访的游客尽兴而归。

  

期待赴台游回暖

  据了解,参加本届旅展的台湾观光展团包含了长荣航空、台湾观巴协会、武陵农场、清境农场、福寿山农场、升恒昌免税店、旅行业及旅馆业等多家旅游业界代表参展,业者们都卯足全力推出各项优惠方案吸引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希望赴台游可以回暖。

编辑: 胡莹莹

台旅会参加昆明旅交会 期待赴台游回暖

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不但是大陆规模最大的专业旅展,也是两岸旅游业界的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