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2017-11-16 16:09:00来源:央广网
开幕仪式现场 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记者 赵龙) 首届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 2017)今天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会展将持续到11月18日。

  据悉,本次交易会将以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交易为重心,通过举办面对面商务会谈、目的地景点展示和市场分析讲座等活动,促进业内交流并促成交易。

  据主办方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介绍,本次交易会将接待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吉林等周边省市约400家旅行社和近3000名展会参观者。交易会场馆占地4000多平方米,将成为旅游业专业人士和行业动态的聚集地。同时,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斯里兰卡的目的地景点论坛,非洲旅游业进行专题研讨等活动。

摩洛哥展区 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现场,塞尔维亚、摩洛哥、斯里兰卡和印度卡纳塔克邦等旅游目的地分别做了推介展示,受到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据了解,从2017年1月1日起,中国与塞尔维亚互免签证,去塞尔维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正在逐渐增加;另外,摩洛哥也已经对中国游客免签,中国游客可以在境内停留三个月(90天),游客可以欣赏从地中海岸到撒哈拉沙漠、地中海沙漠不同的景观。

斯里兰卡展区 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斯里兰卡旅游局则推出了“2018年中国新春嘉年华”,为想要来斯里兰卡体验欢度中国春节的游客量身定制旅游产品,从2108年2月14日开始持续两周的嘉年华活动,为在异国度过春节的中国游客提供多种多样的景点活动。

  同时,印度卡纳塔克邦展区为观众们重点介绍了卡纳塔克邦的野外风光,其中“黄金战车”成为一大亮点,它是南印度唯一的5A级豪华列车,列车为游客提供了两条环游南印度的线路,让游客充分体验印度特色美食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主办方表示,将通过交易会满足来自全球旅游市场对于相关信息和知识的需求,通过对最新旅游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展示,给参会者提供新的商机。

编辑: 宋雪

首届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首届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 2017)今天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会展将持续到11月18日。 据悉,本次交易会将以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交易为重心,通过举办面对面商务会谈、目的地景点展示和市场分析讲座等活动,促进业内交流并促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