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西兰海边发生一起溺亡事件 死者疑为华人男童

2017-11-13 09: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一名5岁男童在新西兰奥克兰北岸海边溺亡。据事发时曾下水施救的英国人表示,死亡的男童可能是中国人。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3时,地点是奥克兰北岸Devonport的Torpedo Bay。

  落水时这名男童正在和家人一起游玩,事故发生后,一名28岁来自英国的老师Bernard Riedl立刻跳下水去救人。

  Bernard Riedl说,这个家庭应该是中国人,因为警察在现场曾寻求普通话翻译。

  报道指出,警方于当地时间11日也已就这起事故发布新闻通告。

编辑: 何微

新西兰海边发生一起溺亡事件 死者疑为华人男童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一名5岁男童在新西兰奥克兰北岸海边溺亡。落水时这名男童正在和家人一起游玩,事故发生后,一名28岁来自英国的老师Bernard Riedl立刻跳下水去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