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坦桑尼亚旅游悄然兴起,高品质旅行成高端游核心

2017-11-10 07:42: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如果此生只去一次非洲,那一定是坦桑尼亚!』--杜创
修改1.png

  每年,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大草原和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大草原之间,都会进行规模庞大的野生动物大迁移,被誉为世界50大自然奇观之一。近年来与之相关的旅行产品也层出不穷。尽管目前看来,非洲还不是中国游客出境的主要目的地,但作为我国出境游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市场潜力巨大。

高品质产品是旅行社发展关键

  来自四川成都的杜创是众多从事非洲旅游的业者之一,他所创立的行之悦旅行以定制类高品质主题旅行线路为核心。主要线路包括南北极旅行和坦桑尼亚动物大迁徙旅行等。他表示,随着游客对旅行体验的越发看重,野生动物种类多、数量大的非洲,未来会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选择。

  看野生动物是国人了解非洲的切入点。早年BBC的纪录片捧红了“动物大迁徙”,也捧红了动物大迁徙旅行。每年全世界有超过20万人涌入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交界处的马拉河,只为一睹百万角马壮观的渡河场面。

  “能够近距离观赏动物,是游客到访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主要原因,相比到传统目的地的游客来说,赴非洲旅行的游客大多是偏爱深度游的资深玩家,这也对旅行社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杜创说。

  为了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旅行体验,行之悦的每条线路都会事先踩线,再不断地打磨、完善。在其坦桑尼亚旅行线路中,他们会根据不同月份迁徙队伍的不同位置,来规划不同的路线和预定不同的酒店。杜创认为,只有专业的线路设计,高品质的服务,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同。

看动物大迁徙更推荐坦桑尼亚

修改2.png

  由于动物大迁徙中最壮观的角马渡河场面,发生在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交界处的马拉河,提及去非洲看动物大迁徙,向来绕不开选择哪个国家更好这一话题,业内也一直众说纷纭。

  对此,专注坦桑尼亚旅游多年的杜创表示,相对于肯尼亚马赛马拉发展的大众旅游,鲜有开发痕迹的坦桑尼亚,更能给游客带来原始的旅行体验。

  据悉,肯尼亚主要走大众路线,每年旺季马赛马拉的日均游客接待量多达1万人。而坦桑尼亚政府更倾向于发展高品质旅游,对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内的游客及酒店的数量,均有着严格限制。

  “对于注重旅行品质的资深玩家来说,他们的旅行需要定制化、精品化。而以高端旅游为发展核心的坦桑尼亚,提供的正是这样有主题、有深度的旅行产品。不是在马赛马拉人挤人,而是体验更加纯粹的非洲游猎。这也是多年来,我们一直推崇去坦桑尼亚看动物大迁徙更好的原因。”杜创说。

编辑: 晓凡

坦桑尼亚旅游悄然兴起,高品质旅行成高端游核心

坦桑尼亚旅游悄然兴起,高品质旅行成高端游核心,每年,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大草原和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大草原之间,都会进行规模庞大的野生动物大迁移,被誉为世界50大自然奇观之一。对此,专注坦桑尼亚旅游多年的杜创表示,相对于肯尼亚马赛马拉发展的大众旅游,鲜有开发痕迹的坦桑尼亚,更能给游客带来原始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