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11”旅游商品观察: 高星酒店或成预售期间大赢家

2017-11-09 08:05: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魏欣宁)距离“双11”仅剩3天,人民网记者发现,以往“触不可及”的多家高星酒店也加入到了“双11”的优惠活动中。根据预售情况来看,高星酒店或将成为今年“双11”预售期的“大赢家”,多项商品预售销量已破万单,数千销量的酒店商品比比皆是。

  飞猪相关人员表示,销售数字猛增,使得各酒店商家也更卖力营销互动,万豪、悦榕庄、凯悦、希尔顿、ClubMed、雅诗阁等著30余个品牌的2000多家酒店集体投身“飞猪双11狂欢”,并在酒店大堂、电梯、客房电视等处布置飞猪海报、视频,共同为“2017天猫双11”打call。新零售赋能让各高星酒店品牌在这个双11赚得盆满钵满,也体现出高星酒店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场景。

  据介绍,今年加入飞猪“双11”的酒店覆盖奢华度假、高星级酒店、精品民宿、经济连锁等各个档次,尤以前两者为多,商品丰富且性价比较高。例如,万豪集团在预售10小时内便售出2000间夜,其中尤以888元起的“万豪国际SPG酒店62城115店2晚通兑”最为抢手,截至11月6日销量已达6000单;“开元集团高端度假酒店江浙沪688元2晚套餐”销量已超过15000笔,在看到预售第一阶段的火爆后,开元集团又在原有套餐21城酒店基础上新增9家酒店,可谓信心十足。

  除了用性价比吸引用户,各酒店品牌还纷纷推出了花样繁多的套餐商品,从各大品牌跨城住酒店、亲子酒店活动包、餐饮套餐,再到悦榕庄全年无限次SPA卡、城市生活卡、雅诗阁海外酒店套餐......几乎满足了年轻用户对酒店的所有想象。涵盖了周边过周末、亲子家庭游、海岛轻奢、二人饕餮、同城享乐、海外度假等多个旅行场景,真正将旅行和生活融为一体,体现出消费升级无处不在。

  人民旅游提醒广大消费者,“双11”期间切忌冲动消费,旅游商品使用有效期在几个月、1年甚至2年不等,一定要仔细阅读商品介绍、预定须知,看好日历牌再下单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大赢家;高星;旅游商品;酒店品牌;SPG;预售期

“双11”旅游商品观察: 高星酒店或成预售期间大赢家

“双11”旅游商品观察: 高星酒店或成预售期间大赢家,(魏欣宁)距离“双11”仅剩3天,人民网记者发现,以往“触不可及”的多家高星酒店也加入到了“双11”的优惠活动中。根据预售情况来看,高星酒店或将成为今年“双11”预售期的“大赢家”,多项商品预售销量已破万单,数千销量的酒店商品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