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家界双十一单身者免票3天 网友:单身的盛会

2017-11-08 16:07:00来源:北京晨报

  近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双十一向全国单身群体实施免票政策”的消息引起广泛热议。据介绍,11月10日至12日,凡是年满22周岁的男孩或20周岁的女孩,只要拿着当地派出所近一个月内的户籍信息证明未婚,即可享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248元的免票。当地证实,该活动属政府行为,无商业利益捆绑。网友调侃,这是“单身者的一次盛会”。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张家界;免票;单身;武陵源;核心景区;网友;热议;派出所;盛会;女孩

张家界双十一单身者免票3天 网友:单身的盛会

近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双十一向全国单身群体实施免票政策”的消息引起广泛热议。据介绍,11月10日至12日,凡是年满22周岁的男孩或20周岁的女孩,只要拿着当地派出所近一个月内的户籍信息证明未婚,即可享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248元的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