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正式启动 将持续到12月底

2017-11-07 09:28:00来源:中国网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于日前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活动期间,北京市旅游委发布了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10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精品旅游商品及旅游线路展示。

  北京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肩负着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探索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北京旅游消费的责任。

  活动期间,北京举办了两场关于三大文化带的文化宣讲,将文化与旅游购物有机结合,实现文化旅游、文化购物。除此之外,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展会分别举办门头沟雁翅苹果特卖会及寻味北京一一首钢美食品鉴活动。

  分析人士认为,北京旅游购物季坚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体验并举,它的举办,将整合三大文化带的资源,充分利用世界文化遗产,强化北京皇家文化的休闲体验功能,并大力推进京韵民俗文化的活态利用。(伍策 一丁)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旅游购物;旅游供给;旅游消费;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旅发;世界文化遗产;文化旅游;雁翅;民俗文化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正式启动 将持续到12月底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于日前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北京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肩负着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探索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北京旅游消费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