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苏梅岛沙滩竖警示红旗禁止游客下水游泳

2017-11-02 09:3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素叻他尼府苏梅岛酒店业者于当地时间1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沙滩上竖起警示红旗,提醒游客这段时间海上风浪很大,禁止下水游泳,以免发生危险。游客见此情况,便在沙滩上晒阳光浴代替下水活动。

  苏梅岛酒店业者表示,这两天苏梅岛海上掀起强风浪,担心不知情的游客下水游泳被大浪卷走,发生危险,于是当天早上9时便安排工作人员在沙滩上插警示红旗,以及禁止游客下水的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涉水安全,劝阻游客不要下水,所幸大部分游客都听从工作人员的劝告。

  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尽管大部分游客都配合工作,躺在沙滩上休息,但是还是有少部分游客无视警示牌,下水游泳,但这些游客只是在浅水区并未出到深水区。

  酒店业者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已安排急救人员随时关注游客安全,一旦发生危险,可及时提供救援。

  据了解,每年10月末至11月初这段时间,苏梅岛正处于季风气候,此外受泰国湾台风影响,海面风高浪急,十分不适合下水,而昨天已是第二天在苏梅岛上竖警示红旗和警示牌,希望游客不要掉以轻心。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游客;沙滩;泰国苏梅岛;游泳;世界日报

泰国苏梅岛沙滩竖警示红旗禁止游客下水游泳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素叻他尼府苏梅岛酒店业者于当地时间1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沙滩上竖起警示红旗,提醒游客这段时间海上风浪很大,禁止下水游泳,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