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开幕

2017-10-27 14:34:00来源:央广网

观众陆续进场(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赵龙)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将从27日持续至29日,展会现场设置了北京馆、中国馆、国际馆、特色旅游商品馆,并重点推出冬季旅游展区、休闲自驾展区、老字号展区、京郊旅游购物季展区等多个主题展区。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60余家,14个国家地区及国内21个省市组团参展,北京市属16个区的旅游商品也将全部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世园会特许商品展位(央广网记者赵龙摄)

  百款世园会特许商品精彩亮相

  2019年世园会是北京面向全球推广城市形象、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大国际盛会,特许商品则是展现世园会文化内涵和创意理念的重要媒介。

  据悉,本届展会将有上百款2019年世园会特许商品集中亮相,涵盖了园艺产品、吉祥物文化衍生品、工艺品、徽章、文具、家居用品、服装及其饰品等,让广大市民游客能更好地感知和期待世园会。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特色商品;旅游;北京;老字号;冬季旅游

第六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开幕

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将从27日持续至29日,展会现场设置了北京馆、中国馆、国际馆、特色旅游商品馆,并重点推出冬季旅游展区、休闲自驾展区、老字号展区、京郊旅游购物季展区等多个主题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