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秋沉醉马鞍山

2017-10-24 07:31:00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金秋沉醉马鞍山

  金秋十月,不少包头市民奔赴固阳县马鞍山,感受被称为包头“小胡杨林”的独特魅力。

  蓝天白云下,木栈道一路延伸到大山深处,山谷里各种植物色彩炫丽,红彤彤、金灿灿、黄橙橙,相互交织,恰似“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山谷中的白桦林夹在一片暖色中,尤显迷人。经过开发的马鞍山将沿线最美的景观呈现出来,沟上沟下,走一圈要上万步,让游人完全沉醉于天然氧吧的清爽空气中。山脚下村里特色的农家风味也分外引人,乡村游正在给当地农民带来更多实惠。村民王大志说,今年旅游公路的开通,将马鞍山与土右旗的九峰山连通到了一起,城里来玩的人更多了。张海芳 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马鞍山;沉醉;山谷;农家风味;乡村游;王大志

金秋沉醉马鞍山

金秋沉醉马鞍山,金秋十月,不少包头市民奔赴固阳县马鞍山,感受被称为包头“小胡杨林”的独特魅力。蓝天白云下,木栈道一路延伸到大山深处,山谷里各种植物色彩炫丽,红彤彤、金灿灿、黄橙橙,相互交织,恰似“万山红遍,层林尽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