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将举办千叟宴活动

2017-10-23 14:02:00来源:兰州日报

  由市文旅局主办的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将于10月26日在榆中县定远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玉泉山庄举办。届时,主办方将为千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重阳节大礼。

  据了解,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将组织千名老干部、老党员、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到玉泉山庄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诗词咏诵、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永葆回归自然,热爱自然的良好心态,体现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该活动将深入挖掘重阳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群众性民俗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引导人们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倡导送出关爱、品读民俗、体验文化、提升素质,增强全社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激发老人生活热情,努力营造全社会热烈喜庆、文明和谐、健康的家庭环境。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重阳节;文化旅游;旅游景区;千叟宴;文化内涵;文化娱乐活动;远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咏诵

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将举办千叟宴活动

由市文旅局主办的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将于10月26日在榆中县定远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玉泉山庄举办。据了解,2017兰州文化旅游重阳节主题活动,将组织千名老干部、老党员、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到玉泉山庄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诗词咏诵、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永葆回归自然,热爱自然的良好心态,体现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