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去安徽铜陵看看吧,吴彦祖在那建了一幢漂亮房子!

2017-10-22 09:24: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20日,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首个漂亮房子在安徽铜陵建成。这幢徽派建筑和现代家装风格融合的漂亮房子是由充满历史痕迹的破壁残垣改建而成,静静的座落在铜陵古村的山丘上,与周围山林花香形成新景致。

  据了解,这幢房子将会成为当地的民宿对外开放,不少网友都像小编一样默默在心里种了草,毕竟这是由“蛋妞”吴彦祖亲自参与建造的房子啊!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吴彦祖;航空公司;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国际旅游;奥凯;顺差

去安徽铜陵看看吧,吴彦祖在那建了一幢漂亮房子!

去安徽铜陵看看吧,吴彦祖在那建了一幢漂亮房子!,(责编:魏欣宁、连品洁)推荐阅读  八家航空公司角逐北京新机场 竞争格局已明朗  近日,奥凯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责编:魏欣宁、连品洁)推荐阅读  八家航空公司角逐北京新机场 竞争格局已明朗  近日,奥凯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