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想秋季郊游注意啦 京郊20个红叶观赏地推荐

2017-10-19 07:36:00来源:北京日报

  京郊20个红叶观赏地等您去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今年,市旅游委推出了“2017年京郊十大红叶观赏地评选活动”,入围的20个“红叶观赏地”包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半壁店森林公园、古崖居风景名胜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慕田峪长城、黄花城水长城、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红螺寺、妙峰山风景名胜区、双龙峡自然风景区、潭柘寺、坡峰岭景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十渡风景名胜区、雾灵山风景区、白龙潭风景区、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金海湖风景区、舞彩浅山滨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大运河通州森林公园。

  想秋季郊游的市民游客需要抓紧时间了。据悉,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第十一届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闭幕,之后公园将进入森林防火期暂停接客。据“首都之窗”消息,一些公园景区也将于本月底暂时“谢幕”,为来年春天做准备。其中包括延庆的玉渡山景区、密云的云蒙三峪自然风景区。另有12个区的65家景区已经暂时关闭或装修调整,包括昌平银山塔林、平谷天云山玻璃栈道、海淀翠湖湿地公园等。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观赏;京郊;金海湖风景区;雾灵山风景区;风景名胜区;郊游

北京想秋季郊游注意啦 京郊20个红叶观赏地推荐

北京想秋季郊游的注意啦 京郊20个红叶观赏地推荐,据悉,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第十一届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闭幕,之后公园将进入森林防火期暂停接客。另有12个区的65家景区已经暂时关闭或装修调整,包括昌平银山塔林、平谷天云山玻璃栈道、海淀翠湖湿地公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