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秋色撩人

2017-10-13 09:23:00来源:内蒙古日报

  兴安盟科右中旗五角枫展示着迷人的风景。 本报记者 胡日查 摄

  乌兰察布市二龙什台层林尽染。 本报记者 扎哈斯巴特尔 摄

  马儿留恋秋天的呼伦贝尔草原。蒋希武 摄

  阿尔山的天池惹人醉。本报记者 刘金鹏 摄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赋予金秋美丽的童话。 本报记者 毕力格图 摄

  鄂尔多斯市响沙湾接纳游客的赞美之情。 本报记者 宝力道 摄

  秋天是一年中最五彩缤纷的季节。内蒙古的秋天典雅迷人。

  金灿灿的麦田里,农民伯伯收获着丰收的喜悦;黄绒绒的草场上,牧民阿爸演奏着欢快的打草曲;五彩斑斓的林海绽开着令人心醉的微笑;浩瀚的沙海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流淌的湖水轻吟浅唱着美丽的爱之歌;草原怀抱中的牧村,整齐、利落、充满生机,歌颂着草原的美和丰足……

  秋天的草原接纳着太阳的普照、月亮的抚摸,也接纳着游客的赞美之情。(记者 包荭)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秋色;游客;响沙湾;美丽的童话;爱之歌;马儿;胡杨林;演奏;层林;阿尔山

内蒙古秋色撩人

本报记者 刘金鹏 摄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赋予金秋美丽的童话。草原怀抱中的牧村,整齐、利落、充满生机,歌颂着草原的美和丰足……  秋天的草原接纳着太阳的普照、月亮的抚摸,也接纳着游客的赞美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