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秋意味浓·多彩密云” 品味琼酿 畅游古镇

2017-09-28 16:01:00来源:国际在线

  9月26日,北京密云区旅游委举办2017“秋意味浓 多彩密云”暨密云承德金秋旅游精品线路信息发布会,以“秋意味浓·多彩密云”为主题的密云承德旅游精品线路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推出红叶三区四点观赏地、心动身动的金秋活动、垂涎欲滴的乡村美食、香甜可口的水果大集、乐不思蜀的精品民宿、四条密云承德金秋旅游精品线路六大主题项目。

  

  入诗入画的美景——红叶三区四点观赏地。在密云,有密云水库白河大峡谷、雾灵溪谷、长城内外雄关边塞三大红叶观赏区,以云蒙山、黑龙潭、云峰山等景区为西线旅游线路观赏点,以古北水镇、雾灵山为东线旅游线路观赏点,密云的红叶以分布面积广、拉伸线长为特点,让游客随时随地欣赏“彩色”密云。

  心动身动的金秋活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今秋推出日出·徒步长城、“御”秋元气养生套餐、红叶创意梦工坊之落叶拼画、温泉瑜伽等5大系列。除此之外,尖岩村的打栗子、12·5农庄的演唱会、仙居谷的祈福灯会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大小朋友一起参加。在密云,能让秋季过得轻松自在,享受清爽生活。

  垂涎欲滴的乡村美食。密云物产丰富,民俗小吃众多,秋季更是水库开河鱼鱼肥肉鲜的好时节,金秋,名声在外的密云渔街早已飘出草鱼、鲤鱼、鲢鱼的鱼香味儿,快来体验传统做法能存鲜留香的侉炖鱼和精致美味的全鱼宴。同时,具有本地特色的小米打包饭、栗子宴、铜火锅等特色美食也能让你食指大动。

  

  香甜可口的水果大集。清风送爽,叶尖泛起淡淡的微黄,田间稻谷、山里果树、葡萄藤叶随风摇曳,颗颗硕果已压弯了枝头,今秋,特别推出了36家桃子、梨儿、苹果、枣子、葡萄等采摘园,让你陶醉在金秋的鲜果世界里。 

  

  乐不思蜀的精品民宿。近些年,密云秉承“一个民俗村就是一个乡村酒店”的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民俗旅游高端化,涌现出一批新兴民俗村、高端乡村酒店和精品民宿。今秋,除了禅意的风林宿、小资的云水花溪、野趣的木屋、土豪视觉的海湾半山国际酒店等数十家精品民俗以及高端酒店以外,还增添了几个新去处,比如主题各异的昔时小筑,带着几分咖啡味道的老友季,具有怀旧风的印象80后,个中趣味,还需要亲自来探究一番,让这个秋日里的密云,带你享受远离城市的慢生活。

  北京密云和河北承德两地金秋精品旅游线路火爆来袭。为促进京津冀旅游圈发展,今秋,密云区特别推出密云承德金秋两日游以及三日游精品线路,包括以密云黑龙潭、兴隆山景区为主的纵观自然山水之旅,以兴隆县南天门乡南天丽景景区、密云古北水镇为主的包揽山川古镇之旅,自由穿越两地,享受不同景致带来的旅行盛宴。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旅游精品;仙居谷;慢生活;旅游网;旅游活动

2017“秋意味浓·多彩密云” 品味琼酿 畅游古镇

9月26日,北京密云区旅游委举办2017“秋意味浓 多彩密云”暨密云承德金秋旅游精品线路信息发布会,以“秋意味浓·多彩密云”为主题的密云承德旅游精品线路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