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旅发委整合旅游资源 组织国际青年团玩转京津冀

2017-09-28 07:54: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近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繁荣之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繁荣之桥”活动共分为大运河文化和长城文化两条主题线路,组织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和来自高校的留学生共同参与体验。

  大运河文化带主题线路率先开启,国际青年团乘坐“国际青年旅游动车车厢”前往天津市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房车休闲基地和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运河文化,并通过骑行共享单车欣赏大运河景观。

  另一条是经典线路——长城文化之旅。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国际青年团前往古北水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当地秀丽风景,品尝特色美食,观看京剧、杂技、皮影戏、京韵大鼓等精彩的特色演出,夜游司马台长城。随后,团队前往古北口古御道,参观古北口民俗村,攀登未修复过具有沧桑感的蟠龙山长城,品尝地道农家菜。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繁荣之桥”活动重点在于推广京津冀旅游资源,让外籍人士全方位感受京津冀旅游资源和文化风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资源;青年团;京津冀;大运河;旅发;繁荣之桥

北京旅发委整合旅游资源 组织国际青年团玩转京津冀

北京旅发委整合旅游资源 组织国际青年团玩转京津冀,近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繁荣之桥”活动圆满结束。大运河文化带主题线路率先开启,国际青年团乘坐“国际青年旅游动车车厢”前往天津市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房车休闲基地和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