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域旅游 融合发展

2017-09-28 07:54: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9月26日,河北承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此次大会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突出当地文化特色,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承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滦平县作为主会场,依托独特区位优势,积极树立“全域旅游”观念,谋划了“一心一极,两带三廊多点”的发展布局。图为承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滦平县金山岭康养小镇。

  霍腾达 关春雷摄影报道(人民视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6日 04 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发展;融合发展;滦平县;人民日报;文化旅游;大会

全域旅游 融合发展

全域旅游 融合发展,9月26日,河北承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滦平县作为主会场,依托独特区位优势,积极树立“全域旅游”观念,谋划了“一心一极,两带三廊多点”的发展布局。图为承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滦平县金山岭康养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