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推5条串珠公园精品线路 均可通过公交车游览

2017-09-26 07:59:00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记者昨日获悉,针对国庆节期间出游,市旅发委推出5条串珠公园精品线路。线路以部分串珠公园和传统景点相串联,引导游客和市民以全新角度欣赏一个绿道相互交织,大小公园、景点均衡分布的秀美福州。在9月30日我市首批28个串珠公园全面建成开放后,这些线路即可游览。

  “线路中包括赤星溪公园、湖前河公园、解放溪公园、桂后溪公园等串珠公园,也有三坊七巷、源脉温泉、森林公园等传统景点。”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5条线路均可通过公交车进行游览,而具体线路也会刊印在《自由自在福州行》福州周末休闲二日游线路导览手册中,于国庆节前后陆续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机场游客服务中心及各大星级酒店等地投放。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串珠;游览;精品线路;游线路;景点;公交车;旅发;游客;自由自在福州行;森林公园

福州推5条串珠公园精品线路 均可通过公交车游览

福州推5条串珠公园精品线路 均可通过公交车游览,记者昨日获悉,针对国庆节期间出游,市旅发委推出5条串珠公园精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