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5条“十一”京郊旅游线路发布 包括多类

2017-09-25 15:32:00来源:北京晨报

  本周日(10月1日),2017年最长的假期“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这也是京城最美的季节,对于不去外地旅游的市民来说,“宅”在北京赏秋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9月24日,北京市旅游委发布“十一”京郊游攻略,果园采摘、河畔垂钓、登山远眺……16个区推出共计45条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线路。同时,市旅游委还在其官网等网站推出十大红叶观赏地、十大特色村镇等评选活动。

  市旅游委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畅游京郊”金秋旅游系列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2月底,其中包括“京郊十大红叶观赏地评选活动”、“金秋十大醉美特色村镇评选活动”、“京郊十大精品采摘园评选活动”、“京郊十大特色宴席评选活动”以及京郊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其中,20个“红叶观赏地”评选名单包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古崖居风景名胜区、半壁店森林公园等;20个“金秋醉美特色村镇”涵盖了“酒香小镇”巨各庄镇、“长城小镇”八达岭镇、“山水画廊小镇”千家店镇等;聚陇山庄、天葡庄园、北京圣竹种植中心等20个采摘园入围20个“精品采摘园”;此次特设的20个“特色宴席”把昌平十三陵镇仙人洞素食宴、房山蘑菇宴、怀柔双鱼宴等列在评选名单之上。

  不同于以往的推介方式, “畅游京郊”活动采用市民喜爱的线上互动形式,市民可在市旅游委官网、北京旅游网和“北晚新视觉”参与投票。每一项评选都选出前十名,市民可通过网站查询相关景区活动内容与路线并参与评选,还可赢得奖品。此外,市旅游委及16个区旅游委还推出“双节”旅游活动,市民可在北京旅游网具体查询16个区所有的精选假日活动,每一项都标注了咨询电话。

  “十一”假日活动包括市旅游委举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密云区的“云峰山童话树屋森林快闪——捕获萌宠,赢取宝物”、怀柔区的“慕田峪黄金周宣传活动”、丰台区的“2017丰台金秋旅游季”、门头沟区的“龙门涧金秋特别活动之探谷”、朝阳区的“北京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魔术节”、东城区的“北京秋季兰花精品展”、房山区“房山葡萄酒庄旅游体验季”、西城区的“周末百姓大舞台”、延庆区的“首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等。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旅游网;线路;旅游活动;旅游系列;旅游体验;京郊旅游;十一;采摘;云峰山;红叶

45条“十一”京郊旅游线路发布 包括多类

本周日(10月1日),2017年最长的假期“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这也是京城最美的季节,对于不去外地旅游的市民来说,“宅”在北京赏秋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市旅游委还在其官网等网站推出十大红叶观赏地、十大特色村镇等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