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西兰8月接待国际游客创同期新高

2017-09-23 12:43:00来源:新华社

  新西兰统计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新西兰接待国际游客23.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统计显示,8月份新西兰接待的国际游客中,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内地的游客增长最多,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5200人次和3100人次。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今年8月的12个月里,新西兰接待国际游客370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9%。在此期间,抵达新西兰的中国内地游客为40.42万人次,与上一年持平。

  此外,截至今年8月的12个月里,新西兰居民海外出行280万人次,较上一年增长11%。(宿亮)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游客;新西兰;新高;8月;最高纪录

新西兰8月接待国际游客创同期新高

新西兰统计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新西兰接待国际游客23.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统计显示,8月份新西兰接待的国际游客中,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内地的游客增长最多,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5200人次和31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