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诚信文明 旅游消费环境

2017-09-21 07:54: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府成立食品安全检查组、诚信经营专项检查组等,通过在街头设置流动公平秤、不定时入户检查、向游客普及相关知识、制定餐前确认制度,倡导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等方式加大监管力度、净化市场秩序,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消费环境。

  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向游客介绍用瓶装水检验商家称量工具的方法。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0日 21 版)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消费;诚信经营;游客;人民日报;市场监督;检查组

打造诚信文明 旅游消费环境

打造诚信文明 旅游消费环境,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府成立食品安全检查组、诚信经营专项检查组等,通过在街头设置流动公平秤、不定时入户检查、向游客普及相关知识、制定餐前确认制度,倡导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等方式加大监管力度、净化市场秩序,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消费环境。图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向游客介绍用瓶装水检验商家称量工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