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公民10月起可申请巴西五年多次旅游、商务签证

2017-09-18 08:53:00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王欲然)中国领事服务网今日透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旅游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及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商务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中巴两国将自2017年10月1日起互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来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90日的签证。必要时,签证可予延期,但第一次入境后12个月内总停留期不超过180日。

  中国公民可通过巴西驻华使馆网站(http://pequim.itamaraty.gov.br/zh/)查询有关办证材料要求。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旅游;中国公民;签证手续;商务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巴西联邦共和国;协定;商务人员;pequim;zh

中国公民10月起可申请巴西五年多次旅游、商务签证

中国公民自10月1日起可申请巴西五年多次旅游、商务签证,(记者 王欲然)中国领事服务网今日透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旅游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及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商务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中巴两国将自2017年10月1日起互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来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90日的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