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拉丁美洲四国在港推介旅游 积极招徕中国游客

2017-09-09 14:5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9月8日电(记者 王小旎)由智利、秘鲁、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组成的太平洋联盟8日在香港举办旅游推介会,向业界集中介绍各国丰富的旅游资源。该机构代表表示,中国游客近年赴拉丁美洲旅游的趋势升温,他们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将陆续推出多项优惠措施招徕中国游客。

  据悉,今年是太平洋联盟旅游路演落地中国的第三年,智利国家旅游部,哥伦比亚出口、旅游、投资及国家品牌促进会,墨西哥旅游局及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作为联盟的旅游推广机构,于9月1日至8日携手30多家旅游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举办路演,与300多位旅游业界代表会见面谈。

  哥伦比亚出口、旅游、投资及国家品牌促进会旅游部副总裁朱利安奥罗斯科当日在香港推介会上表示,中国游客偏好自然景观及文化丰富的旅游目的地,拉美旅游市场在这些方面占据优势。数据显示,2016年,前往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及秘鲁的中国游客数量较2014年大增71%,达到13.6万人。

  奥罗斯科指出,拉丁美洲与中国的遥远距离是其开发中国旅游市场的主要挑战之一,对此,四国推出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让游客可在一次旅行中了解并体验多国的旅游资源。

  据介绍,太平洋联盟于2012年成立,四个成员国智利、秘鲁、墨西哥及哥伦比亚的国内生产总值占拉美地区总量的近40%。在太平洋联盟经济合作协议框架下,联盟内旅游推广机构已积极开展工作,包括商业论坛、国际展览及路演等,旨在为业内创造合作契机,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旅游公司;旅游目的地;游客可;游客数量;四国;旅游资源;旅游部;国家品牌;旅游市场;路演

拉丁美洲四国在港推介旅游 积极招徕中国游客

拉丁美洲四国在港推介旅游 积极招徕中国游客,由智利、秘鲁、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组成的太平洋联盟8日在香港举办旅游推介会,向业界集中介绍各国丰富的旅游资源。据介绍,太平洋联盟于2012年成立,四个成员国智利、秘鲁、墨西哥及哥伦比亚的国内生产总值占拉美地区总量的近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