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网红”餐厅受热捧 雇的厨师是世界各地的奶奶

2017-09-09 11:13:00来源:齐鲁晚报

  在美国纽约的斯塔顿岛,有一家名叫“爱诺特卡·玛丽亚”的意大利“网红”餐厅。不过,它走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意大利菜,而是因为其独特的运作模式——在这家餐厅里每天负责掌勺的大厨并不是真正的职业厨师,而是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奶奶们。

  以妈妈的名字命名餐厅

  这家餐厅的老板乔迪·斯卡拉威拉是意大利人,他说,自己开这家店更像是一种机缘巧合。2006年,他从纽约布鲁克林搬到了斯塔顿岛,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街上看到了一处钟意的店面,这就是今天“爱诺特卡·玛丽亚”餐厅所在的地方。

  那个时候,乔迪的母亲刚刚去世,之前,他的姐姐和祖母也都已经过世了。接连失去女性亲人,让乔迪伤感地怀念起奶奶在厨房做菜时的情景,于是便想开一家专门由奶奶做菜的餐厅。在他看来,虽然各个餐厅都有经过专业厨师训练的大厨,但奶奶们可以给厨房带来许多与专业厨师不一样的东西。乔迪觉得,奶奶做的饭菜中有她们投入的情感,她们的菜谱里饱含着几代人的家庭情感。

  在开店之前,乔迪没有任何经商或经营饭店的经验,但他依然坚持把餐厅开了起来,餐厅名“爱诺特卡·玛丽亚”就是他母亲的名字。用乔迪自己的说法,他当时是在“用心经营,而不是靠商业头脑”。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厨师;餐厅老板;菜品;课程;意外收获;轮换制;意大利菜;家常菜;由美;菜单

美国“网红”餐厅受热捧 雇的厨师是世界各地的奶奶

美国“网红”餐厅受热捧 雇的厨师是世界各地的奶奶,在美国纽约的斯塔顿岛,有一家名叫“爱诺特卡·玛丽亚”的意大利“网红”餐厅。在开店之前,乔迪没有任何经商或经营饭店的经验,但他依然坚持把餐厅开了起来,餐厅名“爱诺特卡·玛丽亚”就是他母亲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