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丹寨:吃新节上秀盛装

2017-09-08 07:54:0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贵州丹寨:吃新节上秀盛装

  9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拍摄的身着节日盛装的苗族群众。

  当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一年一度的苗族传统节日“吃新节”上,数千名苗族同胞在节日中展示各村寨多姿多彩的苗族盛装服饰。2008年6月,丹寨苗族服饰被列为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丹寨县;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南皋乡;苗族服饰;吃新节;2008年

贵州丹寨:吃新节上秀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上秀盛装,9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拍摄的身着节日盛装的苗族群众。当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一年一度的苗族传统节日“吃新节”上,数千名苗族同胞在节日中展示各村寨多姿多彩的苗族盛装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