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魅力北京”亮相德国科隆

2017-09-06 08:16: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德国科隆“中国节”开幕。恰逢北京与科隆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科隆大教堂广场举行了以“魅力北京”为主题的旅游公众日活动。

  书写中国书法,手绘京剧脸谱,北京旅游资源VR体验、中国古装试穿、古建筑模型搭建等互动体验活动受到德国民众的欢迎。

  德国是北京重要入境旅游客源市场。2012-2016年北京接待德国市场入境旅游人数较稳定,保持每年20万人次。图为德国民众参与手绘京剧脸谱的体验活动。

  (赵 珊)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科隆大教堂;魅力北京;德国;客源市场;古建筑;手绘

“魅力北京”亮相德国科隆

“魅力北京”亮相德国科隆,日前,德国科隆“中国节”开幕。恰逢北京与科隆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科隆大教堂广场举行了以“魅力北京”为主题的旅游公众日活动。书写中国书法,手绘京剧脸谱,北京旅游资源VR体验、中国古装试穿、古建筑模型搭建等互动体验活动受到德国民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