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黎计划改建本地公园 打造第二个“迪士尼”

2017-09-01 07:45:00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巴黎计划将动植物驯化园(le jardin d’Acclimatation)打造成法国第二大游乐公园。

  位于巴黎城西的动植物驯化园占地18公顷,于1960年开始对外开放。巴黎市政府、奢侈品公司LVMH集团和旅游休闲集团阿尔卑斯作为该公园的联合经营者,计划通过改造使其2025年的游客访问量突破300万人次,成为法国仅次于迪士尼乐园的第二大游乐公园。

  巴黎动植物驯化园总经理马克-安托万·雅梅称,该计划将把自然公园和游乐公园融合到一起,为此他们投入了3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亿6千万元)用于美化风景,另有2700万欧元用于改善和新建场馆。

  报道称,该公园内的场馆数量将由17个扩建到40个,并模仿电影《哈利·波特》和《指环王》中的蒸汽朋克风格进行装修。雅梅表示,希望每个场馆都能给孩子和家长带来宁静、有趣而充满自然气息的游乐体验。(王战涛)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迪士尼;迪士尼乐园;驯化;游乐;指环王;哈利·波特

巴黎计划改建本地公园 打造第二个“迪士尼”

巴黎计划改建本地公园 打造第二个“迪士尼”,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巴黎计划将动植物驯化园(le jardin d’Acclimatation)打造成法国第二大游乐公园。巴黎动植物驯化园总经理马克-安托万·雅梅称,该计划将把自然公园和游乐公园融合到一起,为此他们投入了3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亿6千万元)用于美化风景,另有2700万欧元用于改善和新建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