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全景展示馆上线

2017-08-29 07:23:00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获悉,“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全景展示馆正式上线,今后游客足不出户就能观赏海昏侯国出土的文物。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全景展示馆采用全景展示的形式,将“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搬上网络。

  据介绍,游客登录海昏侯官方微信趣味海昏栏目中的海昏展览、海昏侯官方微博、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官方网站、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网站,便可身临其境观赏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

  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自2011年发掘以来,已出土1万余件(套)珍贵文物,对研究中国汉代政治、经济、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袁慧晶、程迪)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侯国;汉代;考古;展示馆;遗址博物馆;南昌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全景展示馆上线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全景展示馆上线,记者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获悉,“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全景展示馆正式上线,今后游客足不出户就能观赏海昏侯国出土的文物。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全景展示馆采用全景展示的形式,将“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考古成果展”搬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