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当浪漫七夕遇上旅游 旅行千万莫跟风

2017-08-23 10:31:00来源:西安晚报

  “这个月28日,传说中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啦,我准备计划和男朋友出去旅游玩玩。”小娜和男朋友交往了半年,这次她打算用一起去旅行的方式再深入接触看看俩人是否适合。这种方式美其名曰:从旅行的细节能基本看出是否适合在一起生活。

  旅行细节藏大学问

  旅行是一件很考验感情的事情。旅行花销不仅仅是金钱,也包括时间。旅行中,陪你整日的闲逛也不嫌累,给你拍成上千的照片也不嫌弃,一起安静发呆也不会觉得无聊。愿意把24小时都花在你身上的人,这样懂得付出且不求回报,确实是值得爱的。

  旅游中你可以观察到他的各种细节,旅行时,两个人全天24小时在一起,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能时时包容你,处处为你着想。在旅行中遇见的各种问题,可以体现两个人在价值观和人生方向、对生活的信念是否存在大的碰撞。这样看来,旅行又赋予了更深的意义。

  旅行千万莫跟风

  其实旅游不仅仅是恋人之间的事情,朋友闺蜜也一样可以。心理学家林教授说,在旅程中,好友们在共同相处的时间里,同样也会遇到一些麻烦事,这时如何应对,方能看出一个人的真性情。

  据了解,距离七夕还有5天时间,西安市内各大旅行社也迎来七夕“浪漫”出游报名高峰。而应季的海滩海岛、漂流以及主题乐园线路是七夕情人节的“主打”产品。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七夕是周一,不少市民选择休1—2天的假,或者拼出一个3—4天的假期,到周边省份度假过节的现象也逐渐升高。旅行社预计,今年七夕节出游高峰将集中在8月26日(周六)—8月28日(周一)期间。同时,旅行社专员表示,旅行是否是检验爱情最有效的标准,这个因人而异。但通过旅行,着实会带给两人很多闪闪发光的回忆点,而这些是只属于两个人的独家记忆。常常看到很多人旅游回来会更加恩爱,对于他们来说旅行不一定要去多么有名的景点,重要的是俩人一起经历故事。

  刘畅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浪漫七夕;旅游;七夕情人节;旅行社;主打;出游;男朋友;漂流;真性情;小娜

当浪漫七夕遇上旅游 旅行千万莫跟风

“这个月28日,传说中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啦,我准备计划和男朋友出去旅游玩玩。旅游中你可以观察到他的各种细节,旅行时,两个人全天24小时在一起,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能时时包容你,处处为你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