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心动之夜全民约趴”龙口南山景区七夕活动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7-08-22 11:02:00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毛雨) 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8月28日七夕情人节即将甜蜜降临,很多美丽的故事注定又要发生,你是否准备在这天向你倾心已久的她(他)表示你的炙烈的感情,成就一段旷世情缘呢?

  龙口南山景区“心动之夜全民约趴”七夕烟花灯光音乐派对送您一个温馨之夜,一场浪漫之旅。在七夕来临之际,送珍爱的TA选一份浪漫,感谢Ta的默默守护、感谢一路有TA相伴,牵手一起来龙口南山吧,多重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浪漫七夕,音乐烟花

  8月28日20:20整,龙口南山景区华严世界将举行大型烟花秀,上千发烟花在现场优美的音乐中呈现出七彩浪漫,同时景区内的动感喷泉打开,音乐、喷泉、烟花共同碰撞出激情与绚烂。配合烟花不同的造型与色彩,现场的音乐也是曲风多变,给所有人一个浪漫、热烈的“七夕”记忆。

  亮点二:千人篝火,情歌派对

  热情的篝火燃烧着青春岁月,大声嗨唱情歌,让歌声传达爱恋!现场将有精彩情侣游戏互动和微信抽奖环节,精彩大礼抢到手软。

  亮点三:浪漫灯光秀,全新升级

  主题公园大型灯光秀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近一个月的展示时间让许多游客恋恋不舍。这次,浪漫灯光秀七夕节全新升级,震撼降临南山景区宗教文化园,打造温馨、绚烂的甜蜜氛围,让你与爱的人在璀璨灯海中约定终生!

  亮点四:祈福传灯,祈愿永恒

  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带领现场游客在南山大佛前供灯,在佛祖前许下爱的心愿,为美好明天祈福。

  亮点五:特价门票,多重优惠

  景区推出特价门票30元/张,南山各酒店、高尔夫会所也都推出相应的七夕节特惠套餐,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让您在这个七夕节既省钱、又丰富。

  龙口南山景区“心动之夜全民约趴”七夕烟花灯光音乐派对夜场时间为28日晚18:30-21:00,今年七夕不一样,带着心爱的TA,一起来龙口南山景区约会吧!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七夕;景区;龙口;南山;浪漫七夕;七夕情人节;游客;七夕节;亮点;灯光秀

“心动之夜全民约趴”龙口南山景区七夕活动五大亮点抢先看

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龙口南山景区“心动之夜全民约趴”七夕烟花灯光音乐派对送您一个温馨之夜,一场浪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