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寻找真正的七夕”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2017-08-22 10:56:00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席雪静)“七夕”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挽救当下“七夕”被异化为“中国情人节”的尴尬处境,充分挖掘并引导人们认识七夕节真正的传统文化内蕴,即日起至8月31日,西安文明网将开展“寻找真正的七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活动将通过微博和邮箱向网友征集“七夕晒巧手”微视频、“七月初七满诗情”经典七夕诗文诵读音频以及“我俩的故事”博文。参与方式为:新浪微博用户编辑#寻找真正的七夕#+“七夕晒巧手”微视频@文明西安;“七夕晒巧手”微视频/“七月初七满诗情”经典七夕诗文诵读音频/“我俩的故事”博文可发送至邮箱wenmingxa@163.com。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七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七夕晒巧手;用户编辑;视频;我俩的故事;七月初七;音频;诗情

“寻找真正的七夕”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七夕”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活动将通过微博和邮箱向网友征集“七夕晒巧手”微视频、“七月初七满诗情”经典七夕诗文诵读音频以及“我俩的故事”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