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大本钟”迎来维修期 将“静音”四年

2017-08-15 10:20:00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下议院8月14日宣布,英国地标“大本钟”将从8月21日中午起停响,并在未来四年里进行翻新。

  “大本钟”的摆锤将被取下来。“大本钟”的负责人史蒂夫·贾格斯说:“从长远来看,这项必要的工作将保护‘大本钟’,同时也能维护其所在的伊丽莎白塔。”

  事实上,“大本钟”在未来四年里不会一直“静音”,在一些重要事件中它还是会响起。

  在过去157年里,这座重达13.7吨的钟大部分时候每小时都会报时。(严玉洁)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大本钟,静音,伊丽莎白塔,维修期,英国路透社

英国“大本钟”迎来维修期 将“静音”四年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下议院8月14日宣布,英国地标“大本钟”将从8月21日中午起停响,并在未来四年里进行翻新。”  事实上,“大本钟”在未来四年里不会一直“静音”,在一些重要事件中它还是会响起。